close

6.jpg 

雖然jenny同學有抱怨我沒有辦生日趴讓emma的姐姐哥哥們來吹蛋糕

(其實...是媽媽我本人對過生日這件事很敏感~~~連小孩老一歲都不行)

 

不過其實我是有辦趴,只是這個生日趴只有二個人參加 (就是我和我的大馬ㄤ)

目的是為了祝賀我們二個在這一年的獨立育兒路上沒有殺死彼此繼續相互忍耐

地點就在誠品14樓的大唐盛世

 

在寫食記之前,我要先寫一下心得..

因為在吃完這餐飯之後..本人己經足足病了二天半 (到現在都處在一種隨時要吐出來的情況)

不知道究竟是那裡出了問題?? 至今仍然很疑惑

也許是EMMA在處罰我們去辦趴不邀請她了

 

好吧! 言歸正傳

大唐盛世是第二度造訪,上回是和天使光圈一塊去的

不過,因為天使光圈的信仰是"食不言,寢不語" (菜上了還拍照...簡直就是犯了食神的大忌)

所以那天除了吃的很撐的肚皮之外,似乎並沒有留下什麼記憶

5.jpg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分別是遙柱絲瓜.XX卷.鹹魚雞粒飯.蝦餃

口味相當的不錯,最欣賞的是絲瓜這道菜,口感和咬勁都很過去吃到的絲瓜不一樣

有機會來台中,可以一塊去吃看看

 

除了食物,這間店的裝潢也是挺特別的

4.jpg 

看到沒有...是坐在一大堆毛筆的下面

不過,本人的疑心病很重...

所以一直有種芒刺在背或是萬劍鑽心的感覺

或是想要拿硯台來寫柳公權或是顏真卿的衝動 (請不要懷疑...我也是有寫過毛筆字的..只是醜了點)

 

3.jpg 

這大門口 李白的 "月下獨酌"..好像和店名大唐盛世很配

幸好沒有弄個什麼方文山故弄玄虛,裝神弄鬼的歌詞...

 

最後要注意的是,14樓的餐廳都是1000元才能抵一小時...

而且不加入誠品的發票共同計算停車費..

那天我們吃了9....9....0 元..就差10元就可以抵停車了...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