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陳老師手作教室又開張了

這回重新改造的仍然是小瑪房間

記得之前的壁貼嗎?

壁貼 

每回總感覺有那麼一絲不滿意....(其實是超級不滿意的....)

這回在7-11 又找到夢幻中的逸品

42.jpg 

才148元,有五種不同的組合,我們選的是歡樂動物園 (實際我們家也是動物園啦)

這包壁貼非常容易操作,拿出來貼上去就好...

非常符合我這種追求速度的性格

外加上可以任意組合圖案,又讓人更開心了

 

emma對這個壁貼非常滿意

希望滿意之後不是用手給我全部撕下來

39.jpg 

希望這可愛的動物園能夠伴著小臭瑪甜蜜的進入夢鄉


接著再和大家分享第二件動手改造的產品

 

 

我一直想要找一個能夠在吃飯時放餐具的長型籃子...

唯一看中的是muji的餐具籃,不過價錢不是很可愛

所以為了符合我ex-老闆的銘言"誠勤樸慎",所以改造大變身開始

把從大創買來看起來很破爛的藍色格子緞帶換成了粉紅色的氣質美少女緞帶

而且一條緞帶可以綁二個餐具籃 ..真是可愛又划算..

2個籃子+一條緞帶加起來才107元...只是muji的1/3 而己...

 

唯一的問題是....我很想問我自己..下回煮飯是什麼時候???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