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我是一個很鐵嘴的人,從小到大都是相當的反骨 (老師叫我起立,我就偏偏很想坐下)

......後來做了老師,也只能承受學生給的報應

 

對於自己的小孩,也是用對待自己的方式在進行

但是難度提高了許多...

雖然我怕鬼,但是卻不太相信怪力亂神的力量

不過小瑪出生時的夜哭..硬是讓我學會了在家怎麼收驚這件事 (而且要用台語唸才有被收服的fu~~)

雖然我不相信有人不能被稱讚...

但是只要一稱讚小瑪這餐牛奶吃的又快又好..下餐一定只吃個60cc 給你好看

 

昨天,在小臭瑪滿1y1m3d的凌晨......

我們去掛了急診了...@#$%^&

原因是上個星期一小臭瑪就開始有點流鼻水+咳嗽...

外加我也是久咳不癒,所以我們一起手牽手去診所報到

醫師診斷只是小小感冒,開了藥回去休息 (至於我則是那永遠不褪流行的過敏)

 

到了週六日,臭瑪的情況也沒有明顯改善

而我則是由單純的過敏變成感冒發燒

但是我還是很堅持我的自然療法-->也就是身體有自然痊癒的能力

所以外來的藥物全部才是可怕的敵人

因此不斷的鼓勵我那一歲的女兒自己打敗病菌

 

過了12點..看了日本把非洲雄獅喀麥隆給KO了之後..

臭瑪就一面咳一面吐..(難道是她喜歡非洲黑人隊嗎)

讓我看了真是肝腸寸斷再外加頭昏眼花

總共吐了一張床.我的三件衣服.他爸的一件衣服.二床被子再外加二條毛巾

所以,再怎麼自然療法也自然不下去了..

於是就到急診室報到了..

臭瑪是看醫生也哭,照x光也哭..整個人就是一個愛哭包

(而且醫師也說她的個性很"嬌")

幸好,肺沒有發炎,只是有些肌理紋理比較明顯

要注意拍拍痰,有沒有發燒..給完藥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大小姐一臉很快樂的模樣..

還一路唱歌回家,看樣子半夜出門讓她芳心大悅吧~!

吃了藥,沉沉的睡了下去


果真養小孩真的不能照自己的方式來飼養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健康天后或是養生天王

這個經驗告訴我,小孩子如果在咳嗽...

第一時間把她拖到地板上...以免一面要安撫她..

還要一面注意那被單.床單上的嘔吐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