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爸爸 

每回去誠品,總是很認真的翻看看有沒有什麼書能夠輔導身心受創的媽媽 (這位大娘...你不是去看育兒書的喔 ~~~)

這個星期,我們的黃金俱樂部又重新開張了

不知道和我開始寫博士論文有沒有關係,稍有風吹草動...媽媽我就進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你要知道..如果組織文化不會影響病人安全文化的話...老娘我就沒戲唱了..

所以整個人都處於一種很煩燥的情緒

paper是愈堆愈高,情緒倒是愈跌愈down

 

這種情緒似乎有感染力,很容易感染到身邊的小人

尤其是在外加小人生病,可以說是愈冷愈吹風啊

從昨晚開始ng家又上演了"苦兒流浪記" 外加"棒打鴛鴦"的戲碼

苦兒是因為被強迫餵藥而吐了滿床 .....

一心一意的想要離開這個充滿火藥味的媽媽 (老實說..要不是你發燒..誰喜歡餵你吃藥啊)

除此之外..苦兒因為拒絕吃藥..最後由火爆媽媽出手塞不明物體至她的迷你菊花才結束上半場的苦情戲

 

下半場則是...看到滿地的藥水和嘔吐物...不禁怒火中燒

只好不斷的責怪苦兒的爸爸..於是苦兒和苦爸就一塊到外地去了..(其實是小瑪去保母家..大馬逃去學校了)

留下我擦著那噁心的地板,內心不斷的獨白中

 

理智上,你一定知道人不舒服時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要用愛心和耐心來灌溉這朵小小花..

理性的聲音告訴你,好好的對他說...他等回就會把藥吃下去

 

實際上,情緒永遠凌駕在理智

什麼愛心...發燒到39度了還慢慢愛..等燒成白痴再來愛好了

什麼耐心...全身上下都是嘔吐物還管他哭不哭..小人再不換衣服是想要得肺炎嗎

 

上篇提到修行...

老實說.再多幾次這種戲碼...

真的..我自己很想搬去西伯利亞或是格陵蘭那種地方

最好是那種要轉八次機才會到的...

 

我很想和那些傳說中的"育兒神"一起住個三五天..

讓我看看他們是不是能夠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

還是其實說穿了...不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那個育兒大神要讓我和他住個三五天的....請別客氣,我立馬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