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J戀最近實在吵的很火熱...讓忙著替北韓礦工隊加油的我都不禁要追一下這個話題

(話說如果打輸就要去做礦工...那你們就留在南非投奔自由算了)

 

這個"我未來會娶你"這個梗,姑且不論是不是周董放出的話 (感覺很無腦的一句話)

我未來會娶你,不就跟我總有一天會在路上看見外星人而且他還煮飯給我吃一樣嗎?

這年頭,還有人會相信一句"我未來會娶你" 這句話嗎 ?

是我將來離婚後會娶你?

還是我將來老婆被我氣死之後會娶你?

又或是我將來不小心搞大你肚子後會娶你?

 

明天.後天.明年.後年甚至是下個世紀都是未來啊?

難道要和MJ 一樣開一個未來的未來的演唱會是吧 !

 

雖然我不太喜歡蔡依林,更不喜歡周董 (我承認,我是劉德華以及周慧敏那個年代的)

不過如此成功經營自己的二個藝人,應該沒有那麼天真到這個程度吧

PS.據說當年阿嬌也是FEEL 自己好傻好天真啊

 

那麼就有可能是媒體在發春夢了吧!

不知道我未來會娶你這句話可不可以套用在所有的場域上...

我未來會變成Gisele Bundchen (我不知道身高是不是等於她的腿長說)

我未來會變成愛因斯坦(我連聯立方程式都解不出來....)

我未來會變成發明換腦手術的名醫 (啊~~~我上回進手術室是剖腹生小孩說....)

 

那你未來想娶 (嫁)誰?? 許了就會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