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我和照片裡的這二位小姐的媽媽...

是在1990年那年夏天認識的...you do the math!!

雖然我們沒有一塊渡過童年 (不過jenny同學和lisa同學好像有是童年就認識的喔)

倒也是從青春少女一路走來

 

那天聽到大馬朋友講她的英國小女兒是18 month older, daddy is 18 years older...

就知道和幼兒一塊成長的日子真是漫長

每回經過愛樂園,小臭瑪總是流露出感動的神情

一臉就是可以讓我進去的模樣..

不過沒有玩伴到這種門票250元的地方,會讓媽媽我寧願拿250元去吃東西長脂肪

 

剛好有機會大家相約在高雄一塊見個面

唯一的參與的男丁

15.jpg 

這次的愛樂園初體驗..看得出來小臭瑪仍然還處在全世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境界

和哥哥姐姐們的互動不多,蘋果妹一直試圖教導她..

很可惜,小頑石一直不受教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和哥哥姐姐們一同玩耍

 

小臭瑪可能會誤會上個週末是聖誕節..

因為我讓她進去了愛樂園...

回到家裡,我爸居然買了一台腳踏車給她在高雄威風行走

17.jpg 

(請忽略那苦情的模樣...因為太陽很大...她很不爽)

 

後來還去游了個小泳

19.jpg 

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high過頭了..

一回台中就開始咳嗽...

昨天又吐了一床棉被..二床床單以及數條毛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