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港式料理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想當年和豬頭及天使光圈在香港實習時頂著風球再怎麼樣也要吃到燒賣的決心至今仍持續燃燒

 

據說是上海滬園湯包開的茶餐廳 (地點在台中的tiger city)

二話不說開幕沒多久就拉著遠古時代也是廣東人的大馬pang 和大馬妹一塊前進

店內裝潢跟最近流行的店家都裝潢的差不多

似乎沒有配一點水晶吊燈就談不上時尚 (說老實話..茶餐廳不需要搞那些..有好腸粉比較重要)

 2.jpg

打開menu,全部都是我熱愛的食物...

點了鹹魚雞粒飯

蘿蔔糕

油條腸粉

腐皮蝦仁卷

結果...等了好久終於上菜了

3.jpg 

仔細一看..

奇怪,這是我們點的煎蘿蔔糕嗎 ?

問了服務生,他很誠懇的說:是的

好吧,我們一吃....咿~~ 有ox醬的味道 (心裡的OS則是:喔..這間的蘿蔔糕是用OX醬炒的啊)

接著...就再也沒有上任何一道菜了...

 

於是聽到左邊那桌退回他們的油條腸粉 (因為人家點的是蝦仁)

右邊那桌退回他們的腐皮捲 (因為他們己經吃了一份了),順便問他們的"OX醬炒蘿蔔糕"怎麼還沒出

啊哈..找到兇手了 (因為我們吃掉他們的菜了...)

 

找了店經理,告訴他我們要把其他點的東西全部都打包..

結束了這次的初體驗

最後心得如下:

雖然店內裝潢的很時尚...不過實在太臭..油煙味重到我回家很堅持要再洗一次澡

就我吃的一道點心來看,應該不算太難吃..不過只吃了一道實在不足以評論

打包回家的點心...吃起來就是少了一點真實感..

EVEN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PS.我的腸粉他們根本沒有給我放進去....)

 

至於,要不要再吃第二次呢?

嗯...那天等我完全不介意身上的油煙味時,我一定會去吃的

 

台灣的店家都很急著開店..

萬事齊備了再營業,也許客人們會更想給你第二次機會

因為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很差的第一次..你會很後悔的...(陳老師,你在說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