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臭瑪己經1y3m 了, 時間過的真是有夠快

身高百分位:介於 15 ~ 25 之間 (9.2kg)
體重百分位:介於 25 ~ 50 之間 (75cm)

頭圍百分位:介於 75 ~ 85 之間 (48cm)

 

看的出來什麼還在持續瘋狂發育--就是大頭

其餘的身高和體重完全進入停滯期...或是節節敗退期

小白的部份己經完成8顆,9號.10號有出頭天的機會

 

食量部份:每天仍是五餐 , 奶量約120~180

              粥或麵大約是一碗,完全取決於是誰煮的...(如果是我煮的..是一口也不吃)

 

睡眠時間: 上午6點至7點起床

               上午10點左右小休半小時至一小時

               下午1點至3點視情況午休

               晚上8點到9點會被強迫起床...不然她半夜就會起床叫我們尿尿

               整體而言將來去做大夜班很有潛力

 

肢體發展: 己經可以走的不錯,但是偶爾心急還是會跌個滿頭包

              會做一些基本的指令,例如拍手,舉手喊右,五官都能明白位置,拿鞋子,拿包包的指令都可以執行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一塊收拾書本和玩具,心情不好就直接走掉

 

性格部份: 很倔強的小孩,很多時候都和老娘呈現拉鋸戰 (就是二人各執一方絕不退讓)

              常常因為很固執被大馬用"愛的怒吼"來教訓 (其實就是很大聲的吼..但是出發點是充滿愛的....)

              很懂大人心態,每次生她氣時..她都會主動示好 ex.表演喵咪給你看

 

安琪拉心得:

如果能夠忍住不罵小孩..那簡直是能夠成佛了

至於我現在的等級最多就射鵰英雄傳裡的全真七子之首丘處機

要能夠晉升到一陽指王重陽的階段,恐怕是條漫長的修煉

 

再怎麼樣丘道長對付的是楊康或是完顏洪烈這等小人 (而且他還有郭埥做打手...)

而我的對象是一個你問他今天明天和昨天都分不清楚的小人

所以,我說最好的修煉就是把人變成父母...

一但走入這個修道院..終身不得出關 (不信,你問我媽為什麼還在替我洗飯碗...)

 

dear emma:

要聽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