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大馬瑪終於要和他的大馬爸爸一塊回到她的土地上了...

向來很喜歡打包很多東西的安琪拉,這次完全被小孩打敗..

終於我這次只打包個人必需的東西...(平時我連修指甲組拋光組都會準備好....)

不過..當一個小孩就裝滿一個箱子時...

實在也不太有力氣去準備自己的行李了..

 

先簡單報告一下這次的情況..

小臭瑪表現尚稱良好,除了異常的黏人之外 (幸好大部份時間她這次都愛爸爸)

坐飛機只要有零食一切好辦

4.jpg 

 

在機場也很合作的小暴走而己

6.jpg 

 

飛機起飛沒多久就昏迷過去..看樣子是很適合坐去美國的那種

一路昏迷到下機為止,看樣子偶爾她也是好人一個

56.jpg 

 

只要一沒看見他的大馬爸就會變成這個臉

24.jpg 

再來一張超級扁嘴

25.jpg 

 

比較有趣的是..

如果我罵她...她就會一面哭..一面流著眼淚對我微笑..

這到底是那裡的演技派明星投胎的..

那種笑著流淚的攻勢實在比滿地打滾的小孩更難對付

 

至於安琪拉我個人...疱疹還是不免俗的長了出來...

可不可以偶爾一個月不長疱疹的啊.....

54.jpg 

 

國泰+香港機場一定是跟我有犯沖..

我可以列舉很多我跟他們不對盤的記錄...

在香港轉機去英國碰到恐佈炸彈被delay和滴水不露恐佈安檢..

和天使光圈被困在機場不能回家..也是國泰

這次居然又被不明原因delay... (而且有小臭瑪同行..更是比恐佈炸彈客更難預測)

害我在機場不知如何是好的同時...就只好刷卡買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