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jpg 

暑假要結束了, 我們也來公佈一下暑期中我們家的可愛小瑪的訓練成果

最近比較暴力的訓練是"吃飯坐坐"

看得出來小瑪很哀怨吧 !

63.jpg 

上面這張是我又在煮飯給她吃.一面餵一面拍..

她因為要拍照..還會苦中作樂的比YA (順便再熱淚盈眶一番)

這種苦情旦戲每回吃我煮的東西都要上演一回 (真的有那麼難吃嗎 ? )

坐餐椅的訓練整體來說目前在延長賽中需要加強

通常吃個六分飽後,小姐就想要自由活動

這個部份仍有待加強

 

目前小瑪變的很有趣

57.jpg 

非常喜歡搭配飾品及穿鞋..

每次只要換新的造型後,稱讚她一聲 "艾瑪公主" ....這位公主殿下就心花朵朵開

(這點和他的大馬公主爸有類同之處)

59.jpg 

以及喜歡所有可以承坐的物品

舉凡椅子到父母的身體都是可以攻擊的對象

(照片裡的這台車,我爸買給她的..要價2700元...至今只玩了二次)

 

67.jpg 

會講許多單字,也似乎明白其中的意思

例如:

A:吃飯好不好  E:不要

A:照鏡子好不好 E:

A:照片裡是誰 (是他爸)  E: 爸爸 (順便外加笑的燦爛)

A:照片裡是誰(是我)   E:...........(一片寂靜後把手指向我) ....嗯的一聲

A:奶奶.婆婆.舅舅.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E:全部都可以成功複頌一次

A:媽媽  E:..........仍是一片寂靜  (不過倒是很愛叫保母"媽媽")

A:有沒有愛媽媽  E:沒有

看到手錶會講"錶"

看到墨鏡會講"鏡" 或是"戴"

看到蘋果(APPLE) 會講"APPLE"

看到小娃娃會講"baby"

看到兔子會講 "跳"

看到喵咪會講 "喵" (不過是台語發音)

看到狗會講"WOOF WOOF" (外國狗的叫聲)

看到布丁就坐下

看到熊會講"熊熊" (當然看到有毛的猴子也是熊熊)

看到米奇會講"mickey"

 

只要臉一沉,就會自己躺下來裝死 (當然是指睡覺時間)

很多動作和想法都在進步中

一天比一天更有趣,雖然還是好疲累

親愛的小瑪,雖然偶爾你才會想起我是你的媽 (應該大部份時間,我都是你的佣人)

不過,沒關係..

等到你向我伸手要零用錢時,你就會知道....

誰才是你的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