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這張有萬聖節的fu嗎 ???

其實這是上上週一年一度的jazz 音樂會...

小人在投影面前大秀身材,到是一臉鬼馬的很欠揍 (有空再來寫最近她有多欠扁)

 

30.jpg 

萬聖節快到了,滿街都是桔色黑色的裝飾..

不過我是炎黃子孫..過的是農曆七月鬼節 (話說鬼節小人不能出門....)

但是嫁了個不知道混那裡的老公..不時還是會出現一些鬼佬的生活習慣

向來討厭我購買奇怪東西的大馬..居然很主動的問我要不要買jack o lantern

南瓜頭的燈是我用之前買的LED感應燈放進去 (可以點我看看)

倒是很有模有樣的

 

不過..後來結帳時我還是亂買了別的東西

彩帶...感覺有辦party的fu~~~

29.jpg 

 

南瓜亮片 ??

31.jpg 

 

 接下來就是要把小人在萬聖節打扮一下..

把她打扮成鄰居的小孩 ??? 還是保母的女兒..

或是直接送給他們好了....

 


終於到了萬聖節了..

至於裝扮小人這件事..不管是小人本身和我都是興趣缺缺

也許將來會受制於同儕的壓力而迫使去打扮小孩成為蝴蝶之流的生物

不過,台中美術綠園道似乎每年都有trick or treat的活動

49.jpg 

不免俗的還是買了個米奇耳朵假裝一下

不過大馬一直說拿床單套上去就好了,搞不好還安靜一點

結果發現黑色耳朵在黑夜裡完全看不見 (失策 !! 白花39元了)

補一張在家裡照的

不過小孩的眼睛看的出來很腫..似乎是保母給她吃補品補成過敏兒了

46.jpg 

至於討糖的時間己經是晚上8點半了...小人完全不賞臉

媽媽我的火氣也己經上升到最高點..

所以萬聖節扮鬼的是誰 ?? 是小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