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手買很快樂

5.jpg 

前二天在網拍上找到的櫃子和琺瑯罐子...不過買了不知道要裝什麼.. (如果沒有網拍...我應該人生整個黯淡下去...)

 

不過今年要介紹的是動手作最快樂之捲筒擦手紙大變身 (這個題目好長..我想好久)

6.jpg 

家中一定都有這種平凡的捲筒紙抺布的盒子,我知道有的公主人妻會買高檔一點的

不過,我要找的是磁鐵式的,要能夠吸到冰箱上的選擇就不是很多了

所以,每次洗杯子看到這個死白塑膠盒都心身怨念

改造它是我昨天下午唯一的使命

首先準備下列物品,大部份都是39元商店的小東西

7.jpg 

畢竟死白塑膠盒不需要那麼華麗的配飾

當然,怎麼組合都看你自己喜好

重點是要平整 (因為我就是貪圖便利,成品不是很平滑)

8.jpg 

基本上只需要少許的雙面膠你就可以完成這個小改造

9.jpg 

好囉 ! 完成大變身了

的確從村姑變成名模了,雖然不是什麼精緻工藝..

但是能找到機會把亂買的緞帶.貼紙都用上才是重點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