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

這是姐姐的守護者作者的新書

 

醫學倫理的議題的確是出書的好話題

畢竟這種爭議就跟同性戀應不應該結婚一樣,充滿個人的立場,但非關對錯

實在很不想選這種題材做為讀本,尤其是做媽媽之後..更不喜歡看到生病小孩的故事

可是放眼書局,撇開勵志的狗屁書籍不談

除了告訴你愛情的大道理或是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 (通常都是書的主題都是"hot girl"...or girl needs love)

 

我們還有什麼選擇呢? 所以我不是看人家怎麼解剖屍體就是看人家怎麼治病

(老實說 : 看的我都快進醫院了)

或是把哈利波特再拿出來看第49次....

 

這本書寫的是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患者母親在控訴好友婦科醫師產檢未充份告知之醫療失誤

我希望未來的醫學能更進步,受苦的人能夠更少

結局在我先偷看後,一度不太想看下去 (本來想直接把書送給小志算了....)

或是學Joey把書冰在冷涷庫裡

 

 

總而言之,短期內任何封面是小孩照片的書我都敬謝不敏

以免我那短視的母愛會大發作,畢竟一個健康的小孩是上帝最好的祝福

還有什麼好挑剔的...(所以有下床氣也要原諒她..)

 

但是如果不能憤世疾俗的抱怨自己的小孩..

日子也是很難過下去..

 

註:這本書我還是決定要下回給小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