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點心" dim sum 是我會很少拒絕的食物

(唯一的缺點是中式餐廳的氣味都太濃厚)

今天去的是台中mode mall (原德安百貨)重新開張之後的大大茶樓

其實這個mall裡的店家還沒有完全進駐完成

很多樓面都還在裝修

 

35.jpg  

這間大大茶樓有一點我最推薦的便是推車

因為大部份的港式飲茶受限場地不夠大,所以多數現在都用點的方式

但是,老人家都是超愛懷舊風的...

我就是喜歡那種推車,讓你可以選擇的fu~~

 

整體點心水準尚可,但是腸粉做的太軟爛,還有排骨真是有夠甜的(一度以為我在吃甜在心)

此外,安琪拉不知得了什麼怪病...

這個病雖然不足以致命,但是倒是對健康應該會有很大的傷害

自我診斷的結果是胃炎,或是天氣太冷造成的劇烈嘔吐

(請大家放心...絕對不可能是為ng家添人口此等喜事 !!)

 

所以,我對本次飲茶的經驗不算太完美..

在和腸胃疾病搏鬥後,當然要來份點心

37.jpg 

starbucks最近的鬆餅真是好好吃啊...

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脆的口感...

害我這二天好想買鬆餅機在家自己做..

不過大馬公主只用一句話就澆熄了我那脆弱的少女心

"你的鬆餅是要做給我和小瑪吃的嗎?" (再搭配著遙望杏花村的眼神.....)

真是好一個悽涼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