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很想看櫻花 !! maybe next year

趁天氣涼爽外加微微徐風,今天到的地方是中社

花海沒有什麼稀奇,不過我再次發現我拍花的技術比拍人好多了

顏色愈來愈多種的鬱金香

19.jpg  

紅色的也挺喜氣

18.jpg 

粉紅色的花??

20.jpg 

敝人的最愛, 白晶菊 (很奇怪吧,我真的很喜歡菊花)

21.jpg 

白色波斯菊 (據說和油菜花是好朋友)

23.jpg 

粉紅色的波斯菊 (我是不是拍的很好...尤其是用我那台不聰明的相機...)

27.jpg 

29.jpg 

還有花海必備良伴--薰衣草

30.jpg 

此外,再放送我們家大馬公主和小瑪公主的慾照 (是"玉照)

臭臉荷蘭木鞋妹

32.jpg 

花中小壞蛋 (老實說,今天穿粉紅色真失策)

34.jpg 

這個橋放在花海裡的原因很不明

37.jpg 

臭臉波斯妹

39.jpg 

最後,再送上情深意動二人組

44.jpg 

附錄則為" 失明大叔+ 走唱小姑娘"

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