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忙碌的日子以來,很多時候都很想報名spa課程或是瑜珈課程來對自己好一點

往往都被自己用各種理由給塘塞住了,一天拖過一天..

雖然每天都能夠光鮮亮麗的出門,不過背後往往是拖著千斤重的身驅

 

今天下午,我補送了我自己一個生日禮物,提醒我之後的每一年都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偶爾,我們還是需要一個有quality的午後(雖然,我還是把paper揹在身上才放心的去放鬆)

我去了克蘭詩的療程中心

台中克蘭詩

位於台中新光附近,是七期豪宅其中之一就對了...

當然內部我是不好意思拍照,所以也就沒辦法和大家分享..

不過,和一般的療程一樣也都是以洗澡開始...

最後用神奇花茶結束..

過程中,我感覺身體真的變輕很多...特別是小姐在按壓我那疼痛的背後時...(很想請她再大力一點)

時間總共是二小時,包括身體和臉部的舒壓和護膚...

價錢可以上他們的官網check一下..

過程當中,小姐很親切而且完全沒有推銷,這點很值得鼓掌..

克蘭詩給媽媽的禮物

而且還送我一個超可愛的媽媽袋,裡面還有貼心的洗澡兔兔 (雖然,我今天很想拿來試洗一下..哈哈)

在完成療程後..

一個人揹著我千斤重的paper,在七期看著有錢人的房子散著我的步

在星巴克讀書,吃點小點心 (報告各位大人...我並沒有點咖啡..那是茶)

悠閒的午後

很寧靜而且平和的渡過我的這一天..

現在台中居然下起大雨,今天白天的陽光好像騙人一樣的...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過一天,這一天沒有電話,沒有紛擾也沒有煩心的俗事..

偶爾一定要對自己nice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