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本次分享主題: 公主粉紅控..

我不知道其他家的小少女是怎麼過日子的..但是我們家這位對裙子的迷戀己經超過很公主的媽媽可以容忍的了...

36  

大家看看這個樣子..有沒有很想巴她的頭 ??

連頭髮的髮飾,綁法都有意見

32  

我承認有一部份可能是本人身教不好,例如她出門前會噴香水,睡前要噴徐若軒的時尚可愛小心機...

或是一直不斷的要求要擦指甲油或是做指甲彩繪

戶外吹泡泡也是裙子

..33.jpg  

去日月潭還是裙子

3.jpg  

心之芳庭裡還是可怕的芭蕾裙

19.jpg  

游泳衣也是裙子..

最近要求穿裙子洗澡....所以冬天泳衣也可以派上用場喔

想不想打她的頭....

55.jpg  

 

除了裙子之外,常常跟我說 "媽媽~~ 你又生氣了,媽媽...你笑笑...."

真不想想是誰惹我生氣的...

 

不過,雖然偶爾很煩人...但是愈長大愈是小甜心一個..

常常會在我心情不好時來安慰我..

一大一小的圍在那裡安慰我時..搞的我好像有什麼絕症一樣..

老實說...就是PMS而己

 

時間過的很快,最近拿出EMMA快會走路時的VCD..

這二年多,真的幸好有大馬陪我一起照顧EMMA,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這種情緒多變的生物...

 

附註:

身高:90~91 CM

體重:11~12KG

懂26個英文字母,但是數數卻是問題重重.. (看樣子和我一樣是數學白痴)

會頂嘴,愛吃勝博殿的小胖豬排,最愛跟媽媽一起擦指甲油和化粧..

快要決定好最終的幼稚園了...

到時再來分享這段時間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