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大地震讓人很難過,也希望災後的日本能快點重建 (雖然我也討厭南京大屠殺這件事,不過我想人不是你們殺的 !!!)

當年921 時,那段時間我也是隨身都有準備地震包

突然想起來那段很奇妙的生活

 

這二天,我也在想地震如果來了,我應該打包好什麼東西

1.水.餅乾.糖果 (總會肚子餓的吧)

2.奶嘴 (小孩如果很吵,我應該會很生氣吧)

3.手機.相機 (當然要含充電器,如果被救出去可以馬上打電話,相機可以拍下我的記錄)

4.隨身碟 (這些個人資料當然要留著....)

5.眉筆.腮紅.鏡子 (well, you know)

6.手電筒

7.原子筆.護照和現金

8.內褲,內衣,換洗衣物一套

9.保濕乳液 (大馬如果沒有乳液應該會很吵~~~)

10.家人照片一張,還有我自己拍的最好的大頭照 (人總要做準備的..我總不希望最後一張照片是爆肥的那張)

11.結婚戒指 (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鑽石珍珠每天都戴在頭上)

12.太陽眼鏡 (如果發生核子爆炸,我也可以保護眼睛不受傷害)

13.面紙.濕紙巾.尿布,手帕

14.哈利波特一本 (總要打發時間的嘛)

15.剪刀,小刀和眉刀 (童子軍是一定要會求生的)

so far 是我想到的...

不過我要拿多大的包包去裝這些東西啊..我又開始很苦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