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春日的午後最適合與家人或朋友一塊吃個點心或是來杯咖啡

曾經我的小小願望裡希望自己能夠開一間花店,花店裡有間小小的coffee shop

定期還可以舉行一些手工藝的教學課程

很不幸的,我對大部份的花粉植物過敏,外加所有咖啡我喝起來都一樣

以及最慘的是,我除了做出很拙劣的十字繡之外,似乎很少有作品可以分享 (最近連寫字都寫的很醜)

慢慢的,我只好用購物來填補我那受傷的心靈 (???)

 

今天去的咖啡店完全就是我心目中自己開的咖啡店的模樣

有整潔明亮的入口

14.jpg    

一個小小的吧枱,放著可愛的裝飾品

10.jpg  

還有非常普通的飲料和三明治

11.jpg  

老實說,這間店的整體感覺給我非常好

但是食物和飲料實在太普通和貧乏

二份三明治,一杯奶茶,一杯咖啡再外加三片餅乾總共要價520元

 

店內的陳設和佈置都相當深得我心

不過一度我以為那些餐點是我自己煮出來的...

完全沒有特色和口感

13.jpg  

 

在春日的午後,配上情緒平和的小人

我們對於這貧乏但昂貴的午餐沒有抱怨

只有深深的疑惑,難道老闆家底很雄厚嗎?

這樣真的不會賠錢嗎? (如此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價位)

12.jpg  

 

 

16.jpg  


後記:

金恩博士有說過: 我有一個夢

我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不過金恩博士被暗殺了說 !!

你的夢想是什麼? 隨著年齡愈大,身邊的負荷愈來愈重,體力也愈來愈少

好像愈來愈沒有勇氣追尋夢想 (或是有更多理由去修正自己的夢)

或是遺忘了夢想 ??

不知道把錢賠光光去實現夢想值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