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你瞧瞧,台灣人真的很命苦

明明就每天都在偷愛日本人,卻偏偏等不到各大廠牌的進駐 (日本AV女優到是常常來..不信你看數字週刊)

 

這次回大馬,按照往列一定是要前往M&S, ZARA, GAP, FOREVER21..等店去檢查一下小姐有沒有認真工作

不過倒是很意外的發現UNIQLO居然也進駐各大shopping mall了

更意外的是,UNIQLO是全大馬我認為服務最周到的品牌 (其他的銷售員都有種今天吃壞肚子的感覺)

 

不過本次仍然只是小試身手,因為每次我一走進MALL裡...

小鬼就顯的心情很不好,一直跟我說要回家...(超想大聲的跟她說,有賣衣服的店就是媽媽的家 )

mothership在calling,我就一直沒辦法boarding...現在還有些許的記恨

小買了一些東西,今年本人的心頭好仍然是點點和碎花 (這種症頭應該己經持續有10年之久)

29.jpg  

也替黃小瑪在M&S選了碎花裝

至於本次金主大馬先生倒是破天荒的在UNIQLO買了二件不是牛仔褲的褲子

而且還是緊身褲 (個人認為他是被UNIQLO的男的代言人給迷惑了)

30.jpg  

此外,我們也沒忘記採購大馬咖哩包回家

希望有一天能夠煮出超美味的南洋咖哩

以及防蚊必備"無比膏" (請用廣東話發音 )

33.jpg  

 

和小鬼一起逛街我想最不爽的應該是信用卡公司

還有,再次向天下所有的小人們喊話

千萬不要在你媽媽買東西的時候吵著要回家

她己經在家裡了 ! PLEASE MAKE YOURSELF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