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最近憂國憂民的症頭又出現,所以文章拖稿拖的厲害

12.jpg  

emma說:媽媽你還記得這是何時去的嗎?? (我想了很久..完全想不起來)

依稀記得是某個週末到了桃園一趟

這間春天農場可不是隨便什麼農場餐廳 (他是一間很大的農場餐廳)

 

農場裡有花

14.jpg  

農場裡有牛 

15.jpg  

還有深情相擁的大馬二人組

9.jpg  

和其他的景觀餐廳一樣,門票可以抵消費

但是這間春天農場不但可以在室內用餐,還有一個很大的烤肉區可以供體力旺盛的人用餐

而且你完全不需要準備任何工具或食材,因為他們全部都會賣給你

 

食物的部份因為我的腦容量目前出現大量的空洞和損害 (完全想不起來)

不過我記得因為那時我們都好餓...完全沒有拍照就吃光光了

以景觀餐廳的食物來評比,不算是太差的

這裡還挺適合北台灣的居民們假日溜小人,順便看看花,看看動物...

餐廳網址請點我

 

至於中台灣的鄉親,我想你們應該會去新社玩吧 !! 而南台灣的同胞們..你們應該會去墾丁吧 0

而我個人對假日最推崇的娛樂就是在百貨公司裡每個樓層都走一遍

 

小瑪說:走吧 !! 我們去騎重機出去玩吧....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