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是啊!!! 閒在家中的婦女總是要找些賢良淑德的事情做

畢竟趁沒有老花眼時應該快點把握這美好的時光

 

我去上了裁縫課,說是裁縫倒不如說是堂治療系的課程

在縫縫補補的過程中,將情緒或不安都給縫了進去

第一堂課是"手機拼布袋"

第一次坐上縫紉機時,我非常的感謝我不必再替小孩做衣服這件事

就算是電腦縫紉機,也一樣讓你在車邊時感到非常的緊張..

我背上的汗己經完全流進我的x溝裡....而胸前的汗則是毫不客氣的流進了傳說中的事業線

6.jpg    

別小看把不同顏色的布條組合在一起就花了我大約二小時的時間 (我明白天生手拙)

第二次上課總算是將手機套完成

24.jpg  

不過仔細看看內部的縫線實在是慘不忍睹 (我還以為用用縫紉機就可以下課了...)

成品的從外觀來看倒也是可愛的不得了

23.jpg  

第一次的成品送給了我媽...

其實本來想拿回去給我奶奶炫耀一下我會用縫紉機的...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你以為有些人事物會永遠在那裡等著你

 

我決定一定要把這四大件作品完成

大馬說:你的壓克力油畫課....還要繼續嗎??? (我實在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

目前己經進展到第二件 (零錢包)

不過...距離上次上課又是二個多星期前的事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