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夏天吃麻油雞是擺明了精神有問題

當然做月子的人也不是我,不過敝人偶爾的確會有做月子的症頭出現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麻油雞啦!!)

 

今天去的是龍涏居雞膳食坊,這間在台北新竹和台中都各有分店

雞的種類有放山雞和土雞 (老實說,就算他們放在我面前我也吃不出來誰放了山)

不過有個選擇感覺也很不錯

 

本來是一心一意想吃麻油雞,不過在戶外高達37度的夏日

我再怎麼任性也知道,吃完麻油雞應該就會長滿臉的痘子

30.jpg  

所以我們點的是"鳯梨苦瓜雞" 很清火吧 !

雞肉沒有多餘的味道,我們都很害怕那種雞味很重的感覺

肉也很緊實,看樣子雖然是土雞..不過也是有偶爾做運動的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中國風,倒是在炎炎夏日感覺的滿清爽的

28.jpg  

還點了米血,燙青菜,雞絲飯和麻油麵線

也都很好吃

吃完也沒有什麼口乾舌噪的後遺症

29.jpg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間店

不是所有的麻油雞料理都要油膩悶熱的


 

題外話 (對同是麻油雞美味店家的吶喊)

當然中山北路農安街口的麻油雞的確是人間美味

不過比起人家環境清爽,服務周到,去過農安街的那間的人都知道

如果坐到二樓...真的要小心不要滾下來啊

 

不然每次穿著高跟鞋走著充滿麻油的樓梯.....實在是太危險了

(老闆真的要想想這件事啦 ! 不是貼貼金城五的照片在門口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