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衝著這粉紅色的公主殿堂,你說怎麼能夠不走進去呢

統一阪急的美人墊 cafe,店名聽起來簡直就是我這種自以為正妹的人一定要去的

店內相當寬敞,感覺是可以辦生日party的好地方 (可惜餐廳的玻璃太透明..牙縫裡的菜渣都一清二楚)

 30.jpg

店裡的擺設真的很符合我對於家中佈置的要求

不過目前上有大馬公主,下有小瑪公主的情況下

也許要等我被掃地出門了才有機會把房子弄的這麼女性化吧

 

31.jpg 

在這種地方一定要有女神 "奧黛莉赫本"的,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跟她一樣優雅的老去

我認為這個比中18億還要能夠撫慰人心

27.jpg 

講完陳設裝潢後,當然就輪到食物上場

可能是要成為美人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學著少吃一點

34.jpg 

這間餐廳的食物絕對不是他們的強項

(點點鬆餅.飲料到是真的...)

不過甜點很好吃,抺茶海綿蛋糕裡包裹著冰淇淋

後面的桂圓紅棗茶是大馬公主點的 (...不論到那裡,不是點泰式咖哩雞就是桂圓紅棗茶...)

我只能說,這位仁兄的某一個部份是非常中國風的

35.jpg

此外,這間店還有一些變美的課程

價格不是很親民,不過想變美..不是那麼簡單的是吧

29.jpg  

最後...

在這即將來臨的西洋情人節裡

33.jpg 

希望大家都能夠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不論是和先生.太太.男友.女友.寵物..以及自己都能夠快快樂樂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