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這個星期秋老虎發威,我的病情也是急轉直下

全身出疹這件事大概意味一個重大的訊息,我可能真的壓力太大了

(可能過去多年oit的日子真的太爽吧~~~~)

 

anyway,好一陣子前吃的大馬肉骨茶餐廳一直想和大家分享

無奈時間緊迫,一直沒有上傳文字給大家享受一下

馬來西亞的肉骨茶,特別是我們家大馬家門口的那間真是好吃到不行

我想,大馬應該就是用食物引誘我言聽計從的

在台灣不容易吃到好吃的肉骨茶 (應該是沒有吃到過...)

11.jpg  

這間的湯頭和口感都相當合我們的胃口

而且還非常道地的配上了馬來西亞的黑醬油,不過很可惜台灣沒有他們那種綠色的小辣椒

很難得有機會在台灣吃到好吃的肉骨茶

10.jpg  

還有海南雞飯吔 ~~

看的我現在都肚子很餓,不過礙於全身長滿疹子一事

飲食還是從簡吧

 

不過很推薦大家到這間餐廳來試試

我們下次一定會再去吃的 !!

台中市西區大業路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