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XX  

轉眼之間,老闆娘就要去讀書了...

其實這段時間我們陸續看了一些幼稚園,有些標榜美語的,看起來富麗堂皇...

實際上進去,不得不驚嘆那根本就是補習班,實在不想把小孩子送入補習班裡

在設定幼稚園的過程中,我和大馬心中有基本的一些想法...

例如離家不要太遠,有戶外活動地區,有外語課程,要有冷氣以及不要混齡班...

而全美語課程可有可無,畢竟年紀小小,應該是快樂過日子比較重要...比起this is an apple, 還不如好好的學著把蘋果吃完

至於問了老闆娘,她只說我要跳芭蕾舞還要有外國人 ??? 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堅持要有外國人這件事

 

當然,許多父母會很關心學費,不過我們的標準是和保母費用相近就在可接受的範圍..

幸好中部地區最昂貴的算一算也跟保母費差不多

最後納入決定的有以上三間,最後入選的是位在美術館對面幼稚園..

學校課程不會太fancy,意思是如果老闆娘執意要做粉紅芭蕾少女的話...小的還是要另外付錢去送她上課

加上校園雖說有38年的校史,不過真的是非常乾淨清潔的學校,如果可以通過大馬乾淨度檢驗的學校,應該是上上之選

以及是我喜歡的教會學校,又會教小朋友唱國歌 (完全符合媽媽的政黨要求)

重點是,老闆娘在那裡也是如漁得水,連制服都是裙子....

48  

所以,等到7/31開始,老闆娘就要正式脫離保母班..

成為小企鵝班的小朋友了,有點很難想像老闆娘要去讀書的樣子..

不過我的關鍵決戰點則是,由8/1起....這位小姐就會晚上回家吃飯洗澡都要由我來全包...

用想的就感覺胸口很悶......

 

以上是小瑪的幼稚園記錄首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