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又在上演大長今了...到底要演多少次我才不會繼續看啊 ??

所以每當長今出現在御膳廚房時,我就好想吃韓國菜...

今天吃的據說是金曲歌王李玖哲的餐廳 "飯饌"

料理很簡單,就是鍋物或是韓國燒肉Bulgogi (Korean pronunciation: [pulɡoɡi]) or neobiani

當然,我們家的歪嘴雞一直在找尋他心中在美國吃的韓國店..

連我邀請他去正宗阿豬媽開的店,他都說那不是他的bulgogi...

沒想到,在飯饌總算吃到比較接近他心目中的bulgogi (其實應該是因為李玖哲根本就是美籍韓國人吧 ~~所以也許根本不是真正阿豬媽的bulgogi)

134a9770  

我沒有準備相機加上東西來了先吃再說...

所以好多片段都漏掉了

當然一定會有的是小菜無限追加

118d52d0  

以及傳說中的豆腐鍋

14158110  

奇妙的是,每桌點菜都會送你一隻魚

134aa2b0  

嗯..其實它己經被我咬一口了....才突然想到還沒拍照

以及大馬心之所向的bulgogi (照片整個糊掉)

141a34d0  

個人認為這間店的cp值相當高,首先大嬸最愛的就是無限追加這件事..

而且重點是他們家的原味豆腐鍋真的很好吃,特別是份量大..

所以二個食量普通的人應該點一份套餐 (豆腐鍋+bulgogi / 牛小排...) 也才360元

比起美食街許多加了泡菜就說自己是韓國料理的店來的值得很多

推薦給好朋友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