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這位幼兒最近自從上學後,情緒起伏很大...

內心戲很重,也許是上學後人會變的比較複雜,所以更難掌握她的心情..

身高96cm, 體重14公斤左右

偶爾看起來很肥滿...其實吃的很少,我想應該跟我一樣身體構造異於常人吧

 

目前最愛的是灰姑娘,白雪公主和小美人魚

20  

連去餐廳都要演一下...說她drama quenn真的不為過

很多時間都自稱自己是我養的喵咪,名喚 "艾瑪貓",是瑪莉喵的姐姐

51  

(話說這隻己經不是她的愛物了,她的愛物仍然又回到nasi)

上月底才替阿牛過了5歲生日

1  

每天堅持一定要阿牛陪她去學校,雖然牛只是放在書包裡沒有拿出來,但是仿佛是吃了定心丸

目前最喜歡的課仍然是英文課,也許說話才是她的志業..

不喜歡數學繪畫課,也不喜歡YAMAHA的音樂教室 (看樣子我替她預留的鋼琴經費可以拿來去美國了....)

 

模仿是這個階段最近重要的活動,每天家中都上演後母欺負灰姑娘或是章魚烏蘇拉奪走ARIEL的聲音橋段..

而且常常叫我要講童話故事給她聽,並且指定是英文或中文的 (英文的故事不論那個故事我全部都講一樣的..反正她也聽不懂)

除了聽故事之外,最喜歡指著某樣東西問我,這是什麼,中文怎麼唸,英文怎麼唸..還有台語怎麼唸...

和學校的小朋友也變成了好朋友,其中一個日本妹MOMOKO教了她日文..

偶爾回家她也會教我講日文..只是完全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語文能力應該是觀察她目前為止最厲害的地方,所以我應該會早一點送她去讀外語課程 (HOW ABOUT 越南話~~~~)

記性很好,如果講過的單字大部份也都能記住,所以為了應付她突如其來的問題..

我買了一本圖解英語單字王...每天強迫自己看一下..

以免他問問題時...例如她問我..拖鞋(slipper)和人字拖(flip-flop)英文是什麼?? 超想跟他說..人字拖叫做吉賽爾

準備她的問題.比我備課還麻煩...我可以問我的學生說,你認為呢 ?? 但是如果問她..應該就會爆炸了吧..

 


另外,健康上的問題,由於上學後常常是生病感冒...

最近又起了奇怪的疹子..都只遍佈在軀幹的位置..

我應該要來問一下人體教科書,我們家emma怎麼了...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