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這次去的地方是苗栗勝興車站,坐的是小火車...

是真的很小的火車...

29  

有種欺凌幼小的感覺,畢竟那麼大一隻坐在玩具火車上...我的顏面完全沒有了..

不過老闆娘倒是非常喜愛

在參觀完人很多的火車後,接著我們再訪三義的Y箱寶

老實說我也不懂這個小朋友為什麼很喜歡做手工藝...可是她明明就只做約莫五分鐘啊

今天做的是黃牛

30  

在小人開始亂跑後,我只好接手完成這隻牛...

我其實也是沒有什麼天份的..

32  

成品大小姐很滿意

因為最後按她的指示加上了項鍊和她的名字...一切都大功告成

31  

接著,看天色己晚就出發至苗栗國際煙火節看煙火了

我的相機拍不出什麼美麗的景相...大家還有機會,本週五六日還都各有六場....(晚上7點和9點)

就自己到現場看一看吧 !!

34  

整體交通動線規劃的不錯,不會感覺過份擁擠或是不順暢

不過若是有幼兒,建議還是推娃娃車前往,路途有點遠

37  

38  

 

35  

最後,就祝大家台灣光復節快樂..

接著登場的就是萬聖節囉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