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話說很久沒有寫食記了..(我真的好忙啊 ! 有空寫blog都是要拿來抱怨小人的)

趁回yzu請老闆簽名...話說上回跟他meeting是生小孩前...(我想..我這隻牛被放的很遠吧 !!)

今天去的是桃園最新的區塊,就是展演館那附近

話說在yzu唸了六年...我唯一認識的地方還是yzu呢....真是白讀了

 

34.jpg 

餐廳內部是走冷色調,以紫色及黑色為主

內部很大 (我想只要離開了台北市..人都比較肥滿一點..所以餐廳都在比大間的)

服務也非常不錯

33.jpg 

至於食物的部份,我的紅醬和大馬的青醬都還算是ok

當然沒有美味到吮指回味樂無趣

不過價格很平民,一個人大約是300左右,有主餐,有麵包.湯.飲料和甜點

但是飲料和甜點實在很普通.. 絕對需要再加強

整體而言空間寬敞明亮是很大的加分項

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不過飲料難喝是要怎麼久坐啦 !!!)

 

 

地點: 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