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在沒有生小孩前,我一定不可能有任何這種什麼戶外騎腳踏車的行程

但是,畢竟不能每天都活在百貨公司裡 (我是可以啦~~~)

只好偶爾走向陽光,走向大自然

今天去的是后里的腳踏車道

11  

延路的風光,比不上之前去日月潭的自行車道..

也沒有什麼湖光山色,倒是有不少破敗的卡拉OK店...

小孩很快樂,因為借的是電動腳踏車...

但是運動控很堅持要自己多踩一些,而我們麵龜二人組就坐在後面讓運動控自己踩

10  

途經酒莊,進去拍照順便休息一下... (騎電動的有什麼好休息 ??)

16  

小鬼今天很堅持要著紗裙出門

20  

我也不好違了她的旨意,所以真的很不搭....

不過,這次的迷你小旅行出了一點亂子

aaf9d90  

我的大腿在還沒有出發前就被腳踏車倒下來壓到..

現在黑青正瘋狂的蔓延中,配上又開始跳韓國大嬸的健身操..

真不知道是黑青的痛,還是運動的痛..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來騎腳踏車吧..

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日月潭的行程,比較舒服,整體感覺較好..

但是如果目的是騎車加運動的話,那后豐比較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