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有請肥鳥出來代言雞湯算是有說服力了吧~~

其實要感謝我老母把不要的燜燒鍋送給了我...不然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買的吧

準備材料:小雞腿 3隻 (家庭人口少,要買到3隻裝的不容易...幸好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高級超市有在賣....)

             新鮮香菇四朵 (不喜歡乾燥菇....)

             防流感藥材少許,就從醫師給藥包裡抽一些出來

 

全部洗乾淨丟進去後,再等水燒開就放進燜燒鍋....

一整個很簡單

9  

最喜歡的人居然是EMMA,一面飲用一面說,我皮膚變好了..我變美了..

是啊~~ 她現在不吃什麼東西我都跟她說,吃了會變美

變健康強壯對她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倒是變美變白變紅潤這些事會起一些作用

我想,對美的追求真是從小就內建了...

 

不過料理肉類真的很可怕,什麼骨頭,皮,血都是我的天敵...

真佩服早年的媽媽奶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