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做了什麼?

今年春假清明節連著兒童節..

剛好家中提早慎終追遠...

我好想念我爺爺奶奶,感覺人生有一大部份都不見了...


然而,生活還是要繼續

兒童節活動,公主瑪做了一個冰淇淋黏土

3  

看著她做作品的樣子,真的上學有差,整個人都好專業

2  

還做什麼??

下港弟弟來訪

8    

我弟怎麼長的愈來愈歐吉桑...有保養有差,我等等就去做臉 XD

他命中伴水,到那裡都下大雨

另外又在台中遇見了我的好朋友,她應該在全台灣都很容易遇到朋友,因為除了台南...他什麼地方都去

10  

EMMA 一看到蘋果姐姐就馬上脫下外套...因為她看到她的公主伙伴了

還去了桂花巷藝術村

11  

好可愛的地方喔....

到底都小小的,精緻的...

12  

只是藝術家有股不容易接近的感覺

13  

雖然說觀迎參觀,不過我們也是不太敢進..

怕EMMA一個失控會碰壞藝術作品..

最近小人迷上了拍照...常常要求要拍一下

15  

鏡頭裡的是她自己...那粉紅色的指甲油可是她的指定用色...

14  

小豬也是她拍的...感覺過陣子就會搞自拍了

16  

平時出門就是這麼光鮮亮麗啊...

根據大馬的說法...是精神狀態不穩定才會這樣搭配出門

不過我個人也是過的很自我,所以小人的造型我也認為就隨她去吧...

如果能夠引領潮流也算是美德一件. (自我安慰中)

附註:那個POSE不是我教的...大家都知道我會躲相機,所以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POSE可以擺

 

另外...

因為小人最近身體不是很好,看到她的氣色就知道..

所以我有空就會煮飯給她吃 (也許這是身體不好的原因??)

19  

我己經全力以赴了...就是這樣了..

18  

感覺我超有創意的..哈哈哈...

除此之外..

還做了家庭手工..

小人的房間裡加了一組櫃子

20  

因為實在太多玩具和書本都沒地方放了..

己經出清一部份給育幼院和愛心家園...但是人家不收絨毛玩具..

各位家長~~ 不要買填充玩具給你的小孩喔..

就算他們再愛~ 也是只能抱一隻...

 

春假活動記錄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