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轉眼回來已經一個月了...

(就是有種人離鄉賤,物離鄉貴的FU)

好朋友PO了一本書,光看書名就有種淡淡的哀傷..

人長愈大愈不容易適應環境,但是又不希望大家替你擔心...

所以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

回顧一下我們回去享受那些美好的時光

3.jpg  

回到台中,真的好想念自已的房子...

EMMA小姐回了幼稚園體驗了一整天做媽媽的生活 (挺著大肚)

2.jpg  

和好妹妹好朋友一起共渡了愉快的時光

沒有什麼比老朋友更能寬慰寂寞的心了

8.jpg  

 

去了KENTING...這電腦是歪果仁的 (上面沒有注音..好多字都不會打喔)

IMG_7418.JPG  

和好朋友在一起..

玩玩別人家的小公主...

IMG_7427.JPG  

也看看好友的孩子們...

IMG_7441.JPG  

 

看得出小瑪非常開心,雖然知道這些小朋友只要一進入青春期可能就會變成陌生人了..(青少年都嘛這樣)

不過,我想她真的很喜歡這些哥哥姐姐和 弟弟們 

 

買了好多東西

也收到好多禮物...連我弟居然都去買了公主禮物給她...

12.jpg  

最後,記錄一下這次回台灣最智障的一件事

不知道為何我和大馬都沒有想起這次我們回的是高雄..

居然訂了轉機的票,由KL轉香港再轉台北..

再由台北坐車回來 (非常不聰明而且不可思議)

重點是...我們居然在回程時遇到重大的DELAY..

 

11.jpg  

又在香港機場流浪了啊..

想起了多年和林老蘇在香港被留置的情境..

居然這二次的共同點是,都是同一件外套 (好想回家立馬丟了它)

1601676636.jpg  

 

幸好,這次不用一天一夜...

不然我會連那件衣服都燒了...

 

另外一件令人驚奇的是,嗯...這二件事前後大約是8.9年前吧..

怎麼可能這件衣服還留著沒丟...

可見我真是個長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