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yzu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
告別形式化的學生生涯
雖然三年來不斷的抱怨和囉唆..
不過還是有一種淡淡的離愁
(可能是捨不得國道二號......)

單純扮演學生的角色我相信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絕對比目前我具雙重身份來的快樂許多
如果再讓我選擇,我還是寧願選擇學生的身份

在yzu上課的時間裡..
學到了一些過去在醫管完全沒有接觸到的領域..
雖然,so far我還是感覺那個fitness一直沒有出現.
不過,就個人成長來說..
唸PhD的的確確是自我成長的好方法

撇開什麼SSCI或是impact factor..
找出答案是件愉快的事..
從今天開始,就要很認真的看待自己的學位了..
畢竟課都修完了..
沒有理由擺爛下去的...
現在很晚了..
先去休息好了..
明天再開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