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以前聽過這句話..

在送走親愛的大馬後,沒想到哭的死去活來的人是我

小人倒是一派的鎮定,還會說著 " 媽媽 ~~ 你要笑笑爸爸才會開心"

 

也許四歲的年齡不是很明白到底什麼叫做離別,也不知道大人內心深處的煎熬

這才是最美好的時光

在整理小瑪衣物時..

替一些衣服拍下來照片做留念

1  

因為也沒有好友再生女兒,我想我自己應該也生不出來了..

拍個照,把最喜歡最具有紀念價值的衣服留著

例如上圖那件花裙,就是我奶奶給我錢叫我買給小瑪的

2  

好多衣服都讓我不捨得送人或是捐贈,但是實在沒有地方放了..

(是自斷雙手的時間了~~~ 買太多 )

 


在看著大馬的背影拖著四十公斤的行李走進車站的瞬間

我好想衝回家訂機票坐下班機走..

有些事不是我們預料的到..

 

本來的安排是不知道房子車子會進行的順利..

也自以為很瀟灑可以過著偽單親媽媽的日子 (在此要向所有的真/偽單親致敬)

這二天假期對著滿口講著公主事情的小孩,我實在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我想他應該也是很無聊的吧

看著了無生氣的老母...滿眼紅腫的看著手機...

(IPHONE 真的罷機了~~ 不時就當機....看樣子等不到5S進台灣了)

 

想著大馬一個人要對著奇怪的馬來人開戶,做體檢以及辦理許多俗事

真的很想就一塊去了..

(等等就來訂機票好了)

 

早上起床也沒有人把咖啡泡好,也沒有人餵小孩..

我過去真的過太爽了

也沒有人倒垃圾,當然也沒有人會製造啤酒瓶

 

二個人吃飯是用餐,一個人吃飯是吃飼料..

如果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吃飯則是吃 " 噴"...

請時間過快一點,或是請那個某大學快點先把我家馬佣送回來一陣子..

 

日子好漫長啊 ~~

我想去機場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