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看了這本書,應該很值得推薦給現代人
中文書名叫做慢活,是在討論一種全新的生活觀
現代人得了一種疾病,稱謂很多,我想最合適的title就是"紐約炎"
大家都趕趕趕,好像後頭一直有人催趕著我們似的

書中建議大家應該要
慢活:活出生命的美好
慢食:享受一餐超過四小時的美食(不含煮食時間喔)
慢市:全新的都市生活
慢動:例如superslow,瑜珈,彼拉提斯
慢性:精緻的性愛生活,例如譚崔式性愛
慢世代:養育從容的下一代

其實我看完這本書後,我心裡想,這個是很上流社會的生活方式吧
我有時也很想享受一個超時的晚餐,但是如果我六點回家
等吃完飯都12點了,那我是要不要再做其他事情呢???

不過,由今天開始我也要來學習由自己調控自己的生活節奏
想快就快,想慢就慢
就從每天晚點起床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