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有什麼??白金漢宮,肯辛頓宮,騎士橋,西敏寺,.........族繁不及備載
我看了那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沒有一個景點我有去到的...

因為恐怖攻擊的關係,很多地方都不是那麼方便的能夠去
或是SUBWAY只能出不能進...
在倫敦,看到underground就知道是subway
subway建造的年代是很久遠了...


看照片就知道,沒有空調,沒有電梯..
連拖行李都只能徒手搬運...
真擔心行李會不小心掉到前面人的頭上

整體來說,我的倫敦停留的情況..
以在飯店聞臭味居多..
我的飯店叫做royal nation hotel...皇家國際飯店...
便宜是很便宜,一個人一晚大約70英鎊左右
但是房間一直有種很噁心的臭味...

說不上來,這是旅遊書上寫的..
"很受學生及旅客歡迎的大型平價飯店,交通便利,距離 russell sq station,大英博物館徒步可抵達"
我只能說,他寫的一句都沒錯..
只不過忘記提一下飯店很爛這件事..
唯一的優點是,我居然看到了america's got talent...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在倫敦,最好算好旅遊天數,購買subway的一日或是三日票..
因為,進出站一次不論遠近就是4元英鎊,但是你如果買one day return
就是5.1英鎊


這點千萬要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