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到英國之前,我總感覺英國人就是比美國人紳士一點..
在去了之後,我發現,其實差異很大..
1.英國人很冷漠,尤其是店家--在美國,大部份的人都會與你微笑和問好,在英國...並不容易看到笑容親切的店員,even是在強調服務品質的星巴克
2.歐洲國家大部份都沒有電梯或是手扶梯,如果沒有身強力壯的男士與你同行,最好不要準備太多行頭
   這回,就是連行李都抬不動,害我換了二萬元台幣居然留下很多就很黯然的回來了...這種事是會被shopping god所處罰的
3.食物並不美味...所以,不用太期待可以快樂的進食,只要食物不是太難吃,價錢合理,就是值得鼓掌的了,一個人平均一餐最少最少也要大約3英鎊,這是指吃的很"light"喔...
4.英國景色相當具有特色,這是有別於我們常吸收到的美式文化及景觀...用另外一種角度來欣賞

在country side閒逛時,整個人都是一種很輕鬆而且閒適的情緒..
但是在等待服務時,就如同上張的照片一樣,擠擠擠,而且慢慢慢...



我的英國行程先到此結束
過去按照往例都會分享一下我的血拼心得..
這回,居然很簡省的什麼都沒買..
就二手空空的回到台灣..
這點在看到電視上搶購英國的"購物袋"時..
我就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第一次,出國,沒有把換的外幣全部花光光....
這不是我應該有的行為....

我錯了...

but,還是很推薦朋友們再次造訪英國
因為我還要再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