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當天場所的選擇,我基本上沒有太多意見
關於菜色....(反正我又不會吃到多少)..管它好不好吃

有空,再來分享我自己對喜餅這件事情的看法.....

我只要求有一個獨立的空間,以免我會被路上說...新娘怎麼那麼胖之類的..

然後,不要在路邊 ..

所以,我們在高雄的漢來和國賓二個選擇之後..

其實我根本沒有去前者...因為我們家的嬸嬸和國賓是麻吉..

所以我們就直接訂了國賓20樓的樓外樓(感覺是什麼天外天之類的,應該會有神仙出現)

時間就在7月19日 (六)中午...

各位好友們...要記得把時間空出來

安琪拉好不容易要嫁掉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