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之前,我剛剛由婚紗店出來..
全身上下都充斥著一種不合理的感覺

畢竟人生一輩子就這麼一回...

選擇禮服時不能拍照,化粧時不能拍照,在所有他們內部的地方都不能拍照

所以我完全不記得自己的禮服長什麼樣子

以至於今天和攝影師阿la溝通時,一臉白痴樣

要自己開車,還要花很貴的停車費 (那裡一小時80元)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台北的婚紗店姿態一定要那麼高..

雖然我不是付了錢就是大爺的人,但是也希望能被關懷到..

我自己買了安瓶,結果造型師一臉這有可能不適合你的表情...

我知道--又要浪費這無謂的錢了 (而且我還有可能不小心長疱疹之類的)

以上是我的抱怨...

拍照前我準備什麼--嗯我己經餓了大約2星期了...
感覺成效不怎麼樣...隨時都處可以殺人的情緒中..
至於嘴巴一直有出現疱疹的感覺....
隨時拿著抗病毒的藥物隨身擦...

至於我們家那一位,一直告訴我,如果天氣不好就延期拍..
要拍漂亮的.....
那我要餓到何年何月..
給我一個好天氣吧

不過,感覺我的攝影師是一位好人..

也很貼心的告訴我要注意的事項(不知道我是不是和la子都處的比較好......)

感覺我要逆轉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