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我對於這次選舉的結果真的非常的開心
從20歲以來,我從來沒有投中過任何一次選舉
但從來沒有放棄過神聖的一票

看到電視新聞上另一邊的人哭的傷心...
我們己經哭八年了( 這是我內心最大的感想)
也許有朋友會說,如果沒有民進黨也就不會有這麼自由的社會
但是,當擁有了自由之後,他們還做了什麼??
也許是自己的大富大貴而忘記,現在有很多小朋友沒有營養午餐吃
妹妹班上每年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同學愈來愈多..
這是自由換來的結果吧!!代價很可觀

在電視上說,就是不會包裝所以才輸掉..
今天如果失去了20萬票,我相信是包裝..
但是200多萬票...這是人民的意志

很誠心的希望,未來的台灣愈來愈好

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本是常態

我們也忍耐了8年,如果這回小馬哥做不好..

我相信一樣會被換下來

台灣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