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苦悶星期二..

這是我倒數第二個苦悶星期二,下個星期再撐一回..

我就能夠暫時告別這七年來持續不斷的折磨 (大家都說我靠嘴吃飯)

其實,我是用心在交陪啊!!!

第一次可以不用在寒暑假休息不上課,感覺還真不一樣..

 

從現在開始倒數,不到四週的時間...安琪拉居然要去生小艾瑪了..

感覺非常神妙,但是內心卻仍充滿了不滿和混亂

預計五月初正式短暫退場...

但卻又許多時間擺在眼前,就利用blog來做一個查檢表吧(做完一件就劃掉一件)

1.四月底前專案評鑑報告定稿 -->矮子還是一樣可惡,永遠都裝死

2.改完期中成績 (4/21 OB成績)

3.和全程導學的小朋友們共餐 (暫訂4/28 中午)

4.居然又要搬研究室-->這回仍然是和黑氣林同一間...我們到底要搬多少次家

5.二組學生專題定稿-->同學們的文獻探討目前看起來很可怕

6.博士計劃書口試..沒錯,我就是要在生小孩前proposal搞定 (待完成申請書. 計劃書. 口試ppt)

7.和六隻博士訂口試時間

8.把小昌昌的data再run一次,試著看看有沒有辦法寫個什麼鬼

9.把patient safety 的資料好好的run一下,這個顯著情況實在讓我很心酸..眼淚似乎都快要噴出來了

   (我的腦袋很不清楚,整個糾結在一起)

10.森林裡的conference..麻煩大馬pang的印度尼西亞研究生寫一篇替我和阿柏充一下業績...

今天己經是4/14號了...

愈來愈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