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級外省人"的一份子...

不得不很坦白的說,最近的新聞實在看的讓人很想吐...

我不明白從頭到尾的始末..

不過,我只明白一件事,"什麼叫做你有說謊的權利"

這句話如果行的通..

那以後從A罩杯升級到G罩杯的小天后也可以說: 面對強權逼供,我有說謊的權利

(我是吃中藥發育的)

 

那考試0分的學生也可以說:面對強權逼供,我有說謊的權利

(我是故意寫錯的,再給我寫一次)

 

在面試時可以說:我是哈佛大學畢業的..因為我有說謊的權利

 

跟別人去約會的男朋友也可以說:我單身!! 今年35歲

為什麼?? 因為我有說謊的權利,我有言論自由

 

打開電視新聞,全都是一些無聊瑣碎的事情..

現在的學生,不知道誰是高爾,也不知道地球暖化有多麼的惡劣

不過他們知道,誰是郭冠英誰是范蘭欽..

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就叫做"在地化"..

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這年頭人咬人才是新聞

因為人咬狗己經不希奇,大家都忙著你咬我,我咬你..

 

至於我,寧願看天線寶寶數天上的白雲連講20次

起碼我知道,天線寶寶說雲在天上的時候...

雲是真的在天上的啊..

花也是在地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