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喜老同學之前..

我要先檢討一下我的照相技術...

實在是有待加強

還好我的工作不是攝影師之類的,否則應該現在己經成為福保的對象了

 

狗小姐是我的老同學...

我的座號是30號,她是31號..

有段時間,狗小姐還是我的室友...

我們一起讀了七年書...在那個古都盛地,雙溪之濱 (ps.我居然還記得校歌歌詞)

在某天我跟狗小姐約出來,順便要拿東西給她時...

她就跟我分享了這個好消息..

替她開心,也希望她接下來的婚禮能夠順利完成

走向人生的另一段道路...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