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雙十節去了日月潭,然後在花火沒開始前就走人了 (因為親近人群和大自然不是我的強項)

來記錄一下黃小瑪1y5m的成長記錄...

身高: 77 cm (持續在15%~25%排迴) 我想要她應該要好好想想不做名模的生涯規劃了 

體重: 10 kg (在大約50%) 不過她的體重有自動調節功能,好不容易超過10kg,很快她又開始不吃東西了

頭圍: 47 cm (仍然在85%~90%) 大頭始終領先群雄,我也沒什麼好評論了

 

目前最喜歡的東西:紅茶.養樂多.布丁.魚.肉乾(不愧是有肉乾王國血統的小孩).米奇老鼠

27.jpg 

最近比較常做的活動如下:

1.拿搖控給我,然後說mickey 好 (可是我並沒有問她看mickey好不好)

2.半夜起來畫畫..說老實話,半夜起來你是打算傳遞什麼訊息給我~~好怕

3.走過來牽我..然後指揮老娘做任何她想做的事

4.語言發展的部份,己經開始可以說3個字以上的..ex.抱一下. 我不要.

 

仍然不喜歡等待..說老實話,耐心這個美德我這輩子也學不會了

實在很難期待我有一個充滿耐心的小孩

一歲兒真的很可愛,但是你何時要18歲啊 !!

快一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