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從我離開可愛的家之後,在外面租的房子與水完全脫離不了關係

簡單來分享一下這個犯水的人生

PART I:最早的光復南路,冬天會由洗手間慢慢的水冒上來(在進入房間的那一刻,就會如同掉進冰河一樣)

在夏天時,就會由冷氣機裡慢慢的滲水到地上....

一直到房東先生在窗口偷看我之後...我才決定要離開這個滲水的房間

 

PART II:搬到新生北路後...原來床前明月光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床前只會噴水...無論是外面下大雨或是樓上洗紗窗...

水都會噴濕我的床....所以我又再搬家了

 

PART III: 汐止的可愛小家...最近一年來斷斷續續的由洗手間上方滴出小水滴...

說實在的,洗手間濕濕的實在也沒什麼大礙..(我都不斷的安慰我自己)

直到週五晚上,我的衣櫃上方開始瘋狂漏水...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我的衣服和包包...

所以在發現漏水的那一刻,除了瘋狂的狂CALL管委會給我過來處理外

在確定水的來源和解決漏水的問題後...

就是馬上打包前往台中,本來不是想那麼快就放棄我那自由的半單身婚姻生活..

而此時,我正坐在我台中可愛的家裡,看著我放上去的聖誔燈 (心裡還在擔心,會不會汐止的家又在漏水)

數著放在衣櫃裡,看起來很安全的包包...

內心是平靜了許多...

所以我想接下來的這四週,我將過著通勤的生活....

希望在一月前能夠告別這個愛犯水的生活....

也希望台中的家千萬不要有漏水的可能啊..

現在樓上的鄰居又在瘋狂的洗地...

與水有緣的我..又開始很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