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偶爾手不抖時..好像這台sony也沒那麼爛 (不過是該換相機的時候了...)

這個月似乎大部份的事情都己經做完..

論文寫完寄出去了,接下來就等口試..

paper一篇submit,一篇revise了,雖然為這篇revise的paper 可是足足和我的大馬生氣了好久

(因為他在改之前..沒有先稱讚我good job )

 

所以,我又開始恢復自理午餐的生活 (在最忙的時候是可以不用吃飯活著的)

某日的午餐..完全不用開火 (因為我們家的鍋子某日因為我煮完沒有關火..空燒了一個小時....)

如果有一天,我因為煮飯這件事被趕出家門, 絕對是因為放火燒房子

77.jpg 

冬粉完全不用開火..用微波爐就搞定

至於涼拌的東西,更是不用火啊...

 

再來一張午餐隨手拍...

不管吃什麼鬼..配上mountain dew都是王道的啦 !!

76.jpg 

那個馬鈴薯你不要看他黑黑的..其實很好吃說

只要先切好微波一下再放進烤箱..5分鐘之內完成

通常中午時段播的都是CSI...一面驗屍一面吃飯,是很有效的減肥方式

 

其實安琪拉自己一個人很容易打發..

煮給別人吃這樣的東西,我也是會有罪惡感的...(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只是冬粉容易餓,某天我下午去健身房時..

一度以為自己要昏倒在跑步機上...其實我只是非常飢餓

 

11月還有什麼...嗯 thanksgiving day

反正我要謝的人很多..不如就謝天吧

78.jpg 

有沒有燈光美氣氛佳..

很可惜,我現在吃晚餐的時間己經提早到下午4點

不然就要邀請公主一同用餐..那就沒什麼好感恩了

79.jpg 

猜的出是哪裡嗎?? 看到咖哩海鮮炒飯還猜不出來..(絕交吧 !)

我很早就決定要和美國總統一樣每年都饒一隻火雞不死

所以改吃鹹酥雞 (充其量,牠們是火雞的表親)

80.jpg 

不管別人怎麼說吃宵夜這件事,我今天就是要吃

 

順便拿出聖誔樹來裝飾一下

HOLA今年又出了好多LED的燈

72.jpg 

這個小雪花是不是很美啊..

而且是使用電池,再也不用到處接線這種俗氣的動作了...

據說老外還有掛蠟燭的..以我笨拙的肢體, 我想應該不用三秒...

我又要被趕出家門了..

 

 82.jpg

11月還有什麼事? 喔 是選舉啦, 今年如同往例一般..

投票還是摃龜..我應該和地下賭盤合作一下,看看能不能以我為標竿...

不過,每次去國小投票我都好開心..

不知道是看到國小課桌椅讓我很high還是投票蓋章這個動作

 

最後,在11月快要ending的時候,我們家的公主瑪又生病了...

這回還是發了很恐佈的高燒,我都在擔心她是不是會要住院了

這個11月光是被保母顧的另外一個小孩傳染就三次..

每次一個星期的療程...

87.jpg 

也就是說這個月一直在看病吃藥

不得不說,扣除小鬼很煩人這件事.....光是生病的頻率就足以我想把她留在家裡自己照顧

畢竟生病的時候比她平時要難照顧100倍..

這是身為半職業婦女的兩難....

 

喔 ! 感恩的11月腳步己經到終點...

85.jpg 

聖誕節的腳步又近了一點

希望接下來的12月能夠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