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嗜好中,最常發作的除了買東西之外..

就是動手作工藝,話說當年我也是童軍團裡的美工長...

豈能隨便漏氣..

昨晚趕評鑑報告趕到半夜,這不是一個身懷六甲婦女應有的行為

但是,人在屋簷下..實在不得不低頭..

言歸正傳,其實我是把週末空檔時間拿去做奇怪的事情了..

我一直很想做一個留言板,當然你說如果用買的不是更快..

當然,不過偶爾動手做些小東西,的確可以讓心情沉澱一下

這個很簡單,而且可以按照你要的樣子來做..

材料:

1.39元店的軟木塞留言板或是相框(大小任選)

2.39元店的軟木塞墊(厚薄看你的需求)

3.一塊你喜歡的花布

step:

1.先量出軟木塞留言板內側長寬

2.將手上的軟木墊裁切到上述尺寸(可以稍微小個1~2mm),因為等回要包布

3.將你喜歡的花布包在軟木墊上,可以先用雙面膠做固定

4.在背面將花布縫起來(如下圖,就只要縫到感覺緊緊和整齊即可)

未命名.JPG

5.再將背面用雙面膠或是乳膠固定黏上即可

總共大約花費100元,時間大約是1個半小時...

當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很假會...弄一些奇怪的東西在上面..

不過本來我是要做留言板的..現在變成了門牌

下回,我打算親自挑戰裱框,之前做的十字繡..

至今都還沒有上框,很哀怨的丟在衣櫃裡哭泣..

如果因為評鑑再度失利而失業,也許我可以考慮我的事業第二春..

唉..照我看來,這個第二春很快就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