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8 婦女節[update]

29週產檢記錄

本週emma體重 1457 g

安琪拉體重往下掉了一些 (看樣子,我的確是在參加減重訓練班)

finding如下:

1.50g葡萄糖耐性測試,血糖值為110, 標準為140..所以沒有超過

    也就是說不用再去喝一次可怕的糖水了

2.梅毒,B肝檢查皆為陰性 (真是!! 身為良家婦女怎麼可能有梅毒啦)

3.EMMA頭圍正常,腹圍也正常,體重也在持續增上,醫師稍微提醒營養的問題

   不過因為小孩的確在吸收我的脂肪,所以一樣頭好壯壯

4.胎位不正,醫師說如果我要C/S的話,就不必做運動了..(真是好孩子,替媽媽省錢)

5.每天晚上半夜三點開始行軍,己經連續三晚沒辦法睡到天明...快要發瘋了

6.持續做奇怪的夢,昨天的是我夢到我有一隻哺乳海龜,放在背後哺乳就可以增加乳量

   而且海龜的臉是粉紅色的,連續二次都夢到,也許應該去買一隻海龜填充玩具

7.還是斷斷續續嘔吐,看樣子密保諾又快用完了


從小受家教嚴格的薰陶,對於購物這件事有著一種莫名的熱忱..

我的母親大人,對購物這件事可以說是當成宗教一樣在信仰..

虔誠,敬畏而且絕不手軟 ...

很多時候,我都會站在理智的那一邊告訴她...OK!! STOP

當然,這裡指的購物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絕美奢華,但是是絕對的莫名其妙...

LUCY對我媽購物的評論可以說是一針見血: 你們家是有一個倉庫嗎?為什麼我每次回來你們家都多出很多東西..

而我,對於購物這件事,也有著一定程度的執念...

最近,因為肚子裡多了一個伙伴,最近的購物行程往往都和這個新伙伴有著密切的關係

我們家中這位大爺,是很標準的金牛座,對於任何不實用不實際的東西...

都會用很理性的角度阻止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買啤酒時一點都不理性)

而我,目前能夠進行的購物工作就完全停留在購買衣服上(幸好,這也是我的嗜好之一)

2.jpg

我買了一些出門可以見人的衣服 (雖然有些衣服看起來有點大,但是我保証那是相機的效果......)

也買了一些在家裡的兔裝 (PS.GAP的這個MONDAY TO SUNDAY真的有夠讚...)

1.jpg

 

至於其他的物品...

推車 (COMBI)--己經買了 (雖然有人說那個還不急)

汽座和揹袋 (感謝徐大媽的熱心贈送)

3.jpg

包布和紗布巾--我媽媽己經買了一牛車 (我的小孩應該可以洗到18歲吧)

其餘的東西,我們家的金牛座還在研究當中...

可能要買那種可以上太空的給他的小孩吧...

安琪拉的心得是:

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可愛,每一件都小小的..但是價錢和大人的一樣..

我很想拿買給她衣服的錢去買我自己的東西..

另外就是,為什麼那麼一個小生物要擁有那麼多的隨身物品???

光是奶嘴就有八百種..只要給我一杯珍奶我就可以被安撫了,為什麼她要那麼多種類型的奶嘴呢?

居然採購清單裡還有媽媽袋...我的袋子裡要裝電腦,要裝書,要裝PAPER..還得容納小孩的尿布??

BABY的世界實在太奧妙了,比起什麼東西都來的更神奇..

例如 奶瓶種類就有超多種..其實古時候的人真簡單..

幹嘛要奶瓶..有媽媽就可以了..媽媽就是ALL YOU CAN EAT...

購物狂與寶寶是否可以和平共存..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